陇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陇南武都天水恒顺江山悦住宅
来源:乐居君2023-09-04 12:52:25

  天水恒顺江山悦项目总占地面积130亩,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,是天水在建的项目,项目由深圳筑博规划设计,布局合理,优势十分突出。 天水恒顺江山悦项目分二期开发,其中一期占地90多亩,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,住宅8。6万平米,商业4万平方米。共14栋住宅楼和7栋商业,住宅全部分8——10层花园洋房,共698套。 天水恒顺江山悦项目位于麦积新城的核心区域,东临天河南路(俗称4马路),北临中心大道,西临阜南路,南为规划路,四通八达,交通十分便利。

  天水恒顺江山悦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不再擦肩优质房源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